耳朵 狠狠地被甜言蜜語寵過
才花了些時間 把謊言都弄懂
我要你給解釋就代表還有 救
但你卻把機會 浪費在找藉口
眼睛 傻傻地被煙火浪漫感動
把虛幻的魔術給 當真了
只要完全死心 就會徹底沉默
不管胸口 多麼的痛
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
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
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
美 美 地轉身
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
像完美孔雀

你的愛 褪色褪得像是最廉價的口紅
我有什麼理由 不肯丟垃圾桶
其實這個世界男人比星星 還多
不相信沒人舉手 爭著好好愛我
越痛的 越會記得
記得 什麼是錯的
錯的 別再犯了
愚蠢也是不漂亮的
轉載來自
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
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
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
我美 美 地轉身
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
像完美孔雀 驕傲地絢爛耀眼
美 美 地重生 美 美
親愛的小狗 可以陪我
貼心地幫我 趕走煩人寂寞
親愛的朋友 可以陪我
逛逛街不想太多
流淚也要美 I am walking away
女王絕不說後悔 I am walking away
不讓自己卑微 I am walking away
美 美 地轉身
美 美 地遮掩心情很灰
像早有防衛 沒半點狼狽
美 美 地重生
美 美 把流言蜚語踩碎
流淚也要美 不讓自己卑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1547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